朔风凛凛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四代篇】宇智波搞事记录①③

★新的一天,从迫害四代开始


★作者文笔超烂,很多东西可能表达不出来


★cp可逆不可拆


★文中出现的所有视频会在末尾放出来

————————————————————————————

其实我觉得四代事情在写几章就差不多了,所以姐姐妹妹们接下来想先看什么时期的呢?会挑选评论最多的写w

以及这章过于短小

————————————————————————————

[很抱歉大家,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所以再直播再播几次,就要停播了]


‘凛凛发生了什么呀’

‘主播为什么要停播?’

‘可惜了’


[嘛,具体原因不好说,但是,让我们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吧?]


【火影忍者】尾兽数数歌


尾兽?!

在场不少人面色一拧,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尾兽的强大,而且提到尾兽万一提到人柱力?这可是各个忍村的机密


「尾兽数数歌 开始了 开始了」


「一 比谁都爱打瞌睡的守鹤」


「二 火焰熊熊的又旅」


「三 对水无所不知的矶抚」


「四 熔岩灼灼孙悟空」


「五 永远风驰电掣的穆王」


「六 从容淡定不慌不忙犀犬」


「七 飞天巨虫重明」


「八 威吼震天牛鬼」


「九 实力最强九喇嘛」


「尾兽伙伴终于全部到齐」


「有些复杂却都是好名字」


「都是响当当的名字 都是最棒的名字」


尾兽有名字?那出现在旁边的是人柱力?

“九喇嘛,你名字还挺好听的嘛”玖辛奈早在九尾的出来之后就悄咪咪的进入精神空间试图和九喇嘛搭话

“小丫头,你怎么会知道老夫的名字”

“原来是真的啊!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哼”

九尾小小的傲娇了一下,就爬下不理试图搭话的玖辛奈了

「接下来是人柱力 开始喽」

还有人柱力的情报?奈良鹿久眼睛一亮,准备奋笔疾书


「一 黑眼圈好重我爱罗」


「二 娇声喵喵由木人」


「三 第四代水影矢仓」


「四 与四尾同在40年的老紫」


「五 冷酷强大的汉」


「六 沉默和服男泡沫」


「七 可爱女忍者芙」


「八 说唱达人奇拉比」


「九 木叶的漩涡鸣人」


「强大的人柱力们 」


「能不能与尾兽和睦相处呢?」


「大家都是出色的忍者 大家都是最棒的忍者」


有一些是已知的人柱力,比如说二尾的由木人和八尾的人柱力奇拉比,我爱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四代风影的孩子?奈良鹿久思考了一番确认情报的真实性之后朝着隐晦的四代目点了点头

不过也有一些意外,比如说漩涡鸣人,只要这次保护好四代目以及四代目夫人,那么人柱力也就不会是鸣人了,所以还是有未知的一些变数

而其他人则是突然觉得,尾兽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反而还有点可爱???

不不不不我在想什么呢,尾兽那么强大的生物,但是…好像真的有点可爱…?


[呲…呲…]


众人看着突然黑屏的大屏幕,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习惯_(:з」∠)_我对大屏如初恋,大屏虐我千百遍

而另一边的斑爷临时住所——

“扉间原来一直是这么想的吗?”

“我这个做哥哥的也太失败了吧qaq”

“我一直以为扉间能做到的,没想到给了扉间这么大的压力”

越说越消沉的千手柱间,身上噗呲噗呲的长着蘑菇,很快的就让自己看起来像一颗大型蘑菇,泉奈则是看着自己的手难得的没有呛千手族长

宇智波斑忍耐了一会,看着越来越消沉的柱间和不说话的泉奈,狠狠的啧的一身,然后就直接一个火遁·小火球之术直接烧向柱间,让他清醒点

看着一个小火球之后勉强好一点的了的柱间,斑直接朝他说

“既然这样,那就去道歉啊!”

“对啊斑!你真是我的天启,我现在就去”

说完柱间就直接跑了出去,而一旁的泉奈开始诺有所思

——————————————————————

BV1mJ411n7hy

bv号真的过于复杂,找不到的小姐妹可以直接搜标题!效果差不多的,而且b站上也有蛮多人发了尾兽数数歌的完整版

斑斑的小火球那是普通的小火球吗!不!!!那是爱的小火球!!!

反正朱迪烧不死,让朱迪提前感受一下斑斑火热的爱(哪里不对)

接下来差不多四代篇就要完结了,把之前埋的一些线处理完就到下一个篇章了w

姐妹们多多留言哦!

评论(12)

热度(7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