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凛凛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四代篇】宇智波搞事记录

★新的一天,从迫害四代开始


★作者文笔超烂,很多东西可能表达不出来


★cp可逆不可拆


★文中出现的所有视频会在末尾放出来

————————————————————————————

【高亮】作者是宇智波家的萝卜,挖不出来的那种

文里可能会有过激发言

宇智波值得最好的!!!!!

————————————————————————————

(时间线在四代即位几个月之后,佐助已经出生,鸣人已经取好名字)

木叶48年

平平无奇的一天,四代在家和玖辛奈腻歪了一顿早饭,又轻轻和在妈妈肚子里的鸣人告别之后,就飞雷神去火影楼上班了。

四代波风水门为飞雷神激情代言,用了都说好

然就在快到中午是,天降异象,一个大屏幕从空中掉了下来,刚好就掉在了火影楼上,水门粑粑一个飞雷神赶到面前,看着暗部的攻击都穿透过去,便下令让暗部停止攻击,一边吩咐去吧宇智波富岳找来。

而这时,军师奈良鹿久,三代,团藏和根部,宇智波警务部的,和来送饭的玖辛奈麻麻都赶到了现场,周边还有一些平民

屏幕亮了起来

[大家好,我是凛,大家好久不见呢,不过今天不能直播太久呢,我们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凛凛好久不见呀〗

〖昨天投票最高的是火影,所以今天是不是播火影系列呀?〗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开播了〗

〖凛凛今天准备播什么啊〗

〖……〗


而奈良鹿久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因为画面上的女孩子,不像个忍者,气质十分干净,然而像是小姐公主一类,但是这个屏幕用尽各种办法也没有消失,他转头用眼神询问四代怎么办

‘四代你看?’

‘提高警惕,看看接下来’

奈良鹿久开始掏出小本子准备记笔记

然后屏幕上画面一转


【火影】【宇智波四件套】尽头(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宇智波?果然是邪恶的宇智波一族搞出来的东西,来人,把宇智波拿下”团藏看见屏幕上的字体就开始头脑风暴各种阴谋论

“团藏!我们先把视频看完!”四代出身阻止了团藏,团藏不甘心,但也没什么办法,毕竟现在大庭广众之下而且还没有出事

而这时宇智波富岳也赶到了现场,看见屏幕上的止鼬和鸣佐不知为何赶到不开心,直觉告诉他不是什么好词

视频缓缓地开始滚动


[因为我就是你的唯一]


画面上是火影岩,但是却雕刻着五个人头。


“我们不是才刚刚四代吗,为什么画面上有五个”

“这个是未来吗”

“画面上有一个宇智波家的少年诶”


而四代开始安抚大家,让大家别惊慌,用眼神示意鹿久加紧分析。宇智波富岳看着那个印有宇智波家纹少年的背景很熟悉

而画面还在继续


[我是宇智波鼬,愿与止水并肩而战]


‘止鼬啊啊啊’

‘鼬神永不倒’

‘止鼬好虐’

‘我是宇智波鼬,愿与止水并肩作战’


奈良鹿久开始为大家解释“画面上飘过的那些字应该是未来人对视频想说的话”

而警务部的宇智波们开始窃窃私语“宇智波鼬?那不是族长家的大公子吗”

“止水?是那个止水吗”

宇智波富岳则抬手让族人安静,并将刚刚和美琴妈妈过来的鼬和佐助护在身后,但是下一秒,整个看到这个屏幕的人都炸了


[斑是我的天启]


‘但最后你杀了你的天启’

‘你应该保护他啊!!!!’

‘天呐这都是什么人间悲剧’

‘老年组太虐了呜呜呜’

“初代大人???”

“宇智波斑,那上面是宇智波斑吗”


画面并没有因为人群的惊悚而停下,画面一转


[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带土]


看到这里是,原本在阴暗处保护四代的暗部卡卡西忍不住出来,水门立马默默安抚着弟子

“老师,带土他,带土他没死是吗”

“卡卡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回来,但老师一定会带回他的”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卡卡西紧紧拽着水门的火影袍,泪流满面


『等在这里 城市出口 我不在拥有』

『我在注意 你的借口 没什么补充』

『好陌生 好熟悉』

『快乐像退了色的黑白曾经』


‘我怎么知道的,是身体自己动的’

‘鸣佐赛高’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画面上的宇智波少年为金发少年挡了针,和在南贺川的小时候与长大

奈良鹿久则开始发言他刚刚收集到的情报

“我认为止应该就是宇智波止水,鼬就是宇智波鼬,而柱斑很明显就是初代目大人和那位大人,鸣佐应该是宇智波佐助和四代你的孩子波风鸣人,带卡则是旗木卡卡西和本应该三站就已经死亡的宇智波带土”


『你站在无法追逐的尽头』

『我给你爱的自由 所以我毫无保留』

『也许你不在回头 才让我看到了最终』

『这种镜头叫放手』


‘前方搞虐’

‘本末倒置’

‘为了大义放下仇恨的人终有一天会为了大义舍弃爱’

‘朱迪杀了斑斑之后心也死了啊!眼里都没有高光了’

‘别放手!!快把手握回去啊啊啊qaq’


而屏幕前的木叶大家意见乱成了一片,猝不及防初代目大人和那位大人的瓜,好虐

“荒谬!这都是荒谬!!”

“原来初代大人是背后偷袭才杀掉那位大人的吗?”

“初代怎么会和邪恶的宇智波有感情”

终于来到现场的千手和宇智波家的长老看见屏幕,只感觉眼前一黑,又有一种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我很高兴能一直这样照顾你]

[用了写轮眼累坏了吧]

[睡一会吧]


‘呜呜呜都是团藏的错’

‘哲学组好虐啊’

‘再没人对他说,休息一下吧’

‘鼬到死都在为木叶付出’


“止水哥哥”鼬抱紧佐助看向了止水,止水立马掏出三色丸子安慰“别怕,不会变成那样的”

[别问,问就是止水A梦]

——————————————————————————

隔壁的养崽崽日常猝不及防的卡文,然后忍不住开了一个新坑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

b站梗太香了

这次的视频

AV6667471

呜呜呜太虐了,所以我开的坑只会甜甜甜,不然我脆弱的玻璃心承受不住

以及团藏我会早早让他下线的,谁都可以洗就团藏不行xxxx

评论(28)

热度(3127)

  1. 共5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